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长月烬明】桑酒重生 36桑酒受伤

天欢唇角一勾,“果然是你这泥巴里爬出来的小河蚌!看到门口的珍珠我便猜到了,你竟然敢躲在玉倾宫!还来偷东西,真是下贱!你身上带着什么宝物竟然能抵挡我的攻击?”

天欢这一击可是下了重手的,没想到桑酒竟然能抵挡。

桑酒没有回答天欢的问题,想来是冥夜的护心麟保护了自己。

原来是珍珠暴露了自己,难怪天欢这么快便找了过来,桑酒靠在架子上,抬起手轻轻将唇角的血擦了擦,缓了缓讽刺道:

“天欢圣女又有多高贵,当初我救了你们,你还不是偷了我墨河的冰晶!”

她后来已经知道了,那冰晶并不是自己飞到冥夜身体里的,也不是冥夜去拿的。

是天欢圣女看到了镇水石上的冰晶,就起了偷盗之心。

天欢保持着高贵的姿态,微微一笑,真真是面若观音,说出的话却是那般的刺耳,“你们不过是低贱的妖物,能有机会献上至宝给上清神域、给冥夜,这都是你们墨河的荣幸,你们应该感激我才是!却还敢借此挟恩图报,抢了我的冥夜!当真是该死!”

桑酒眼中迸发出恨意,喊道:“该死的是你!”

想到冥夜,又觉得实在不该让天欢激怒了,于是冷笑道:“你的冥夜?你哪来的脸?不过是你父亲对冥夜有些恩情,将你托付给冥夜照顾,你也不过是挟恩图报,与我有何区别?”

看着天欢脸色阴沉的样子,桑酒觉得畅快极了,顿了顿又添上一把火,“你以为冥夜喜欢你吗?他若是喜欢你早就娶你了!他如今可是很喜欢我呢!为了给我压制妖气,整日与我灵修.....”

说到这里桑酒做出娇羞的表情,将天欢气了葛半死。

“桑酒你这贱人,既然这样,你就随冥夜去死吧!你们墨河一族不要以为有冥夜的护佑就能逃过一劫,总有一天我会将你墨河一族找出来,送他们一起去陪你的!”

说完手中的锦雾凌就要向桑酒袭来。

桑酒心里一慌,糟糕!将人刺激疯了。

桑酒一边激怒天欢时一边用眼角余光在寻找着出去的机会,忽然摸到袖子里的一颗珍珠,这是她重生之后琢磨出来的,她给此珠取名幻影珠,一瞬间可以看到自己最想见到的人。

趁着天欢暴怒,桑酒将手中的幻影珠扔出去,自己则施法从一边的窗户逃出了。

天欢瞬间竟然看到了自己的父亲,天欢停下手中的动作,喃喃道:“父亲!”

另一只手伸出去触摸眼前的天昊战神,却不想一碰到就烟消云散,一切只是幻影。

天欢定睛一看,架子那里哪里还有桑酒的影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