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星落】番外 38慢慢苏醒

青葵一向是外柔内刚的性子,缓过来之后从嘲风怀里钻出来,见到阳光从头顶的树叶间细细碎碎的洒下来,此间红叶似火,红色中又夹杂着绿叶,当真是美极了。

又看看众人青葵忽然就觉的不害怕了!“昙儿呢?”

正在此时,夜昙也能出声了,夜昙胆子一向大,并没有很大的反应,“姐姐!”

青葵站起身来,跑到夜昙身边,握着夜昙的手,“妹妹怎么样?”

夜昙微微一笑,回握住青葵,“姐姐放心,昙儿没事了!姐姐呢?”

青葵摇摇头,“我也无事了!”

经过众人的说明,青葵夜昙总算明白了,原来自己昏迷好几日了,是少典有琴和嘲风、帝岚绝紫芜带她们过来寻这救命的果子,这才救了她们。

青葵夜昙很是感动,回想起刚刚醒来地场景,青葵有些脸红心跳,她记得嘲风亲了自己。

夜昙亦是有些脸红,她刚刚醒来时发现少典有琴将自己抱得很紧,像是抱着什么稀世珍宝一般,她感受到了他的爱意。

一股甜甜的气息在几人中间流转。

随后青葵夜昙注意到被快快抱着的慢慢,“她是谁呀?长得真是可爱灵动!”

帝岚绝知道她们如今不记得慢慢了,解释道:“这是我与夫人的朋友,是我们兽界之人!前些日子因意外故去了”

经过帝岚绝的解释,两人懂了,原来救自己的果子那般珍贵。

两人看着众人的眼神充满了感激,青葵拉拉夜昙的手,夜昙一瞬间便懂了,两人向众人行了一礼,“谢谢你们!”

夜昙拱手道:“大恩不言谢,来日若是有需要我姐妹的地方,我们一定在所不辞!”

帝岚绝摆摆手,笑着看着少典有琴和嘲风,少典有琴咳嗽一声,“昙.....夜昙姑娘,不必言谢,这是我、我愿意的!”

天界威严的玄商神君难得有些羞涩。

嘲风就不同了,青葵向他表示感谢后,嘲风当即拉着青葵,准备将人带走。

夜昙忙问,“嘲风,你要将我姐姐带去哪里啊?”

青葵也有些疑惑,“嘲风公子,你这是有什么事呀?”

嘲风拉着青葵道:“青葵,我有点事跟你说!”

随后头也不回的跟后面的人道:“我和青葵有些事要说!”

嘲风拉着青葵来到离金翼树不远也不近的距离,确保那边的人听不到自己的话,这才停了下来。

少典有琴暗暗猜测,难道嘲风是去俘获芳心了?那他也得加油了,可是他要怎么做呢?当初他与夜昙全靠着夜昙主动黏着他。

后来在人族皇宫他靠的是朝夕相处,与夜昙从小到大陪伴的情义!

少典有琴绞尽脑汁,忽然灵光一现,想到了一样夜昙最喜欢的东西!

想到主意后少典有琴目光灼灼的看着夜昙,夜昙有些不自在的走到慢慢身边,她总觉得这个慢慢颇为面熟,看着她,夜昙心底好像有一股淡淡的悲伤快要倾泻而出了!

又过了一个时辰,晒足了太阳,慢慢身上的冰霜融化,缓缓睁开了双眼,被冻了几个月了,虽然冰霜已经融化,她的手脚还是僵硬,不能动弹。

慢慢眼珠子转了转,帝岚绝似乎看出了慢慢心中所想,“慢慢,你活过来了!”彩蛋:慢慢的心声

慢慢闭了闭眼,她如今还有些迷糊,思绪还停留在被掐住脖子那日。

奇奇医师见状忙道:“太好了!醒来了就无事了!先让慢慢好好休息吧!”

快快施法替慢慢换了衣服,将慢慢紧紧地搂在怀里,反正慢慢还不会动,也没法揍自己!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