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(193) 见面

少商虽知道皇后的寿命就算在深宫里也还是有几年可活的,但是还是有些担忧,想要早点去陪伴皇后,早点将她带离那深宫。

一旦进了宫,也就没多少时间管这外面的事了,能在进宫之前解决最好不过了!

班小侯有些紧张,他一向崇拜霍不疑,霍不疑能文能武,是出名的少年将军,在战场上那更是所向霹雳的常胜将军,人人都道虎父无犬子,甚至说他更甚其父。

而班小侯从小就被家人精心照顾,长到十几岁时连班府的大门都没有走出过,文还可以,武艺就不通了。

班侯爷的儿子皆是马革裹尸,并不想唯一的孙子也在战场上拼命,于是没有让他练武。

平日里班小侯与霍不疑鲜少有交际,忽然听闻霍不疑请他,班小侯又是紧张又是兴奋的。

很快少商与霍不疑就带了几名黑甲卫,坐着马车来到了约定好的酒楼包间。

班小侯早已经到了,班小侯虽说不通武艺,但是头脑还是很聪慧机敏的,也是都城中许多夫人选女婿的对象。

一看到霍不疑带着少商来了,班小侯隐约有点猜测出来这次相约是为什么了。

三人互相见礼,一番寒暄后,少商径直进入主题,“班公子,我那日看见你与姎姎堂姊了!”

班小侯惊得茶杯掉在了桌子上,好在他们所在的是包厢,也不会引人注意。

班小侯脸色微红,“霍夫人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我是说跟程姎无关,是我、是我喜欢她,她已经拒绝我了!”

少商看着班小侯守住无措的样子,温柔的笑笑,看来这班小侯对姎姎堂姊却是是情真意切,明明堂姊已经拒绝他了,他却还是这般维护,只怕坏了堂姊的名声。

“班公子你放心,我此番前来并不是要挟你的,我也希望姎姎堂姊能得遇良人!班公子知道堂姊为何拒绝吗?”

班小侯闻言放下心来,面色恢复了平静,“我知道,她是觉得自己身份低微,与我班家不配,她觉得祖父不会同意的!”

少商心里很是佩服程姎的冷静,事实却是如此,上一世程姎能嫁进班家,还是因为班小候定亲之后女方染病没了,有了个克妻的名声,班侯爷见孙子又是真真喜欢程姎,这才同意了!

但是因为班小候之前为了程姎在班家闹了一阵子,班侯爷并不很是喜欢程姎,程姎最初嫁进班家的日子并不好过。

少商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,“班公子,若是想得偿所愿,我建议从自身着手,不要让班侯爷知道姎姎堂姊,也不要为了姎姎堂姊去求班侯爷!”

班小侯心中一惊,“你怎么知道我想要去求祖父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