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长月烬明】桑酒重生 45冥夜的良药

桑酒回头一看,竟然是冥夜倒在了门口。

“冥夜!”桑酒焦急地呼喊着,小跑着来到冥夜身边。

“冥夜,你怎么了,别吓我呀!”

说着一边将冥夜的手臂放在自己肩膀上,一边揽着冥夜,试图将人扶起来。

冥夜似乎没有完全昏迷,就着桑酒的动作慢慢站起来了,桑酒赶紧将人扶到床榻上躺好。

又想着去外面拿自己今日刚采的药过来,谁知一转身就被身后的人拉住了。

冥夜垂在外面的右手稍稍用力,将桑酒一拉就令桑酒倒在了自己身上。

“阿酒,你还要走吗?”语气中带着几分小心翼翼。

桑酒从未见过这般的冥夜,霎时间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垂下眼皮道:“我、我只是出去拿药”

冥夜将人紧紧地拥入怀中,缓缓道:“不必了,阿酒,你就是我的药!”

这声音听在桑酒耳朵里,真真的彷如天籁之音。

冥夜说完一翻身将桑酒压在床榻上。

手指摩挲这桑酒的眼角,目光灼灼地看着她,“阿酒,你可是忘了,我们灵修亦是能增长功力的!”

“阿酒可还愿意与我灵修?”

桑酒本来已有些情动,听到冥夜的问话,又想起了那封放妻书,眼角的情欲褪去,目光淡淡道:“那战神可是忘了,曾给了我放妻书?如今你我毫无关系,若是你想灵修,不如回去找天欢?想必她是十分愿意的!”

“那你呢?你不愿意是吗?”冥夜觉得心里好像被戳了几刀似的,那般的痛。

当时写下放妻书,是担心自己有去无回,担心阿酒独自留在玉倾宫蹉跎时光。

阿酒这般美好的女子,离开他想必也会有人来爱护她喜欢她!

若是桑酒听到他这番话定要冷冷一笑,“可他们都不是你!”

冥夜不欲在此时解释放妻书一事,阿酒情绪有些激动,还是等她情绪稳定了再与她好生说吧!

或许就算不说她也会懂的。

桑酒见冥夜丝毫不解释放妻书之事,又避而不谈天欢。

心中明知冥夜是担心自己陨落这才写下放妻书,却还是忍不住心中委屈。

于是手中用力,一把想将冥夜推开,冥夜反应迅速地握住桑酒的手,将桑酒的手臂举高压住。

全身都贴在了桑酒身上,桑酒很快就感觉到了那处的炙热、兴奋,这几日她很是熟悉。

冥夜情不自禁的稍稍动了动,头倒在桑酒的脖颈处,心中发出一阵舒服的喟叹。

他早就想这样了,自他醒来,他的阿酒与他灵修时,对他来说便是愉快的折磨。

  小小的竹床摇曳了半夜,[这半夜见👇甜剧场^_^]水到渠成后,两人之间似乎缓和了许多。

桑酒闭着眼睛修炼了片刻,摸了摸心口,伤竟然痊愈了,他说她是他的药,他又何尝不是她的“良药”。

桑酒靠在冥夜身上想了想,将她在玉倾宫门口遇到的事告诉了冥夜,却没有说自己被天欢重伤之事。

“阿酒,谢谢你还愿意救我!”冥夜深邃的眼神凝视着桑酒。

桑酒有些不自在的偏过头去,嘟囔道:“说了不是为了救你!”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