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(195)主动

少商心中着实无语,霍不疑快变成醋坛子了,别人都是成婚了就放心了,可她家这位倒好,明明已经是过了一辈子的人了,竟然比别人家新婚的夫妇都要粘人,嗯!还爱吃醋。

以往每每这个时候,少商定然是想着他年幼时所受的苦楚,早就去安慰他了,只是最近因着皇后的事心情实在算不上好,不想再惯着他的臭脾气了!

于是在霍不疑唇瓣上咬了一口,将人推开了!

霍不疑见少商是真的想推开,只能松开了少商,替少商整理好衣裙后,沉默的坐在一边,知道外面的梁邱飞高声道:“少主公!少女君!霍府到了!”

少商闻言站起身来,准备下马车,霍不疑见少商没有像以往那般来哄自己,抿着嘴一声不吭的跳下马车。

虽是有些生气的模样,但是还是站在马车边等着少商,在少商下车时将少商抱下马车。

少商扭头对梁邱飞道:“阿飞,下次放张脚踏在马车上!”

梁邱飞有些莫名其妙的摸摸头,“啊!”

看了看少商,“哦!好!”

说完又看了看霍不疑,见霍不疑脸色不太好,梁邱飞有些不理解,有少主公在,少女君不是从来都不用脚踏的吗?

看少主公的脸色,我这脚踏是放还是不放啊?

不等梁邱飞纠结完,少商与霍不疑已经走远,梁邱飞赶紧跟了上去。

一到院子里,霍不疑就去书房了。

少商端着莲房递过来的绿豆糕吃了几口,越想越觉得霍不疑这醋吃得委实奇怪,于是让商春将梁邱飞找来。

“阿飞!你说说你家少主公最近遇到了什么影响心情的事?”

梁邱飞凝神想了想,少主公每日上朝当值下值回家,好像没什么可说的呀!

忽然梁邱飞想到一件事,“少女君,属下想到了!前两日我跟着少主公去查案时,听到市井中有人在议论.....”

梁邱飞突然不知道能不能说,捂住了嘴巴!

少商看着梁邱飞,奇怪的问,“议论什么?”

梁邱飞想了想不听少女君的话后果很是严重,还是说了出来,“是有人在说少女君您迟迟未孕,不是不行就是因为少主公年纪大了,少主公老牛吃嫩草!”

少商听闻一口茶水差点喷出来,“咳咳咳!”

这些人也太八卦了,霍不疑不过是比自己大六岁,如今二十出头,正是年轻的时候,还有说霍不疑不行,呃!她每日都快下不来床榻了!

少商顿时觉得霍不疑委屈极了,原来是因为这个才这般敏感啊!少商决定这次就原谅霍不疑了,还是好生安慰下他受伤的心灵吧!

挥手吩咐梁邱飞退下,梁邱飞跟着商春退下,在院子转角处掏出一根碧玉簪子,“商春姑娘,你看这簪子好看吗?”

商春俏脸微红,“好看!”

梁邱飞点点头,“嗯!我也觉得好看!”梁邱飞想到过几日就是商春生辰了,这根簪子送给她当生辰礼物,她肯定会欢喜吧!

说完梁邱飞将簪子收起来,跟商春打个招呼就去了霍不疑的书房门口守着。

留下一脸愕然的商春,她与梁邱飞虽没有直言心意,但是满院子都知道他们两个要好了,她一直等着他向少女君提亲,方才的簪子,她还以为.....居然不是送自己的。

商春咬咬唇,有些生气,又有些委屈,转身走了。

屋子里的少商看了看案几上还剩下几块绿豆糕,又看看窗外的夕阳,天边通红一片,时辰还早,少商吩咐商春与莲房抬了水来,沐浴更衣后,端着那碟绿豆糕去了书房。

吩咐梁邱飞退下后,少商进了书房后,霍不疑似乎在案几前雕刻东西,见少商进来赶紧藏了起来,少商不以为意的将书房反锁,走向了霍不疑。

温言软语道:“阿猙!”

说完不等霍不疑反应,就跨坐在霍不疑腿上,霍不疑剑眉一挑,不知道少商的意思。

少商一向羞赧,倒是难得这般贴近他。

“嫋嫋,这是作何?”

少商笑了笑,俯身贴近霍不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