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星落】番外 40缺个夫君

嘲风走到仓丹山深处,寻了些木材准备给青葵做个树屋,少典有琴见了也开始动手,两人忙活了大半日,为了证明心意特地没有用法术,像普通人一般,亲手给青葵夜昙搭屋子。

第二日,少典有琴回了一趟神族,照常去驭鹤仙人的园子里走了一圈,自然,还有茶仙的园子,又去灵兽山猎了一头神牛。

做好这些后就回了仓丹山,少典有琴心想,准备好了昙儿最爱吃的东西,想必会让她心情大好,这样下来,求婚也会更顺利吧!

待少典有琴离去后,驭鹤仙人和茶仙欲哭无泪,又跑去了新任天帝清衡那里哭诉,“呜呜呜,天帝,我的蛋啊啊啊!又被偷了!”

茶仙这次学聪明了,特地去南天门问了今日来神族的人,发现玄商神君今日恰好回来了!

激动道:“天帝,我问了南天门的二郎神,听说玄商神君今日回来过!天帝可知晓?”

清衡一听头有点大,扶额想,这定是兄长又在讨好嫂嫂了!只是却不得不替兄长遮掩一番,于是轻咳一下道:“今日兄长去却是回来了,只是是回来看望朕的,喝了一盏茶就离开神族了!”

驭鹤仙人和茶仙方才太过激动,听天帝这样一说,冷静下来,还是想明白了,不管是不是玄商神君,都得不是啊!

两人对视一眼,眼中充满着坚毅之色,好吧!日后必定严加防守,日夜盯梢,玄商神君总不至于光明正大的拿东西吧!

少典有琴这边已经揣着准备好的食材回到了仓丹山,嘲风知道少典有琴准备吃食后,他则去采了一些花,两人一起合作,将树屋周边布置了一番,鲜花满地,煞是好看!

到了晚上少典有琴收集了许多星辉,准备来一场盛大的求婚!

两人偷偷摸摸忙活了一整日,还特地交代帝岚绝看着夜昙和青葵,不要让她们来这里。

夜昙有些奇怪,忽然见不到少典有琴,居然会觉得不太习惯,“姐姐,你说少典有琴和嘲风两人去做什么去了?怎么一整日都不见人影?平日里不是整日都在身边转悠嘛?难道是跑了?”

青葵亦是有些疑惑,但是却不会觉得嘲风跑了,青葵虽总是一副温柔的样子,性情却是坚毅的,认定的人就会全心全意的相信。

青葵笑着点了点夜昙的脑袋,“你在想什么呢?”

转念一想,若是能借此机会让妹妹想一想她与少典有琴的关系也好,“妹妹,少典公子跟我们并无关系,就算人家走了也是无可厚非的呀!”

“并无关系么?”夜昙听闻皱着眉头喃喃自语,为什么她听到并无关系一词时心里会有些不舒服呢?

脱口而出道:“那就让他有关系不就好了!正好我也缺个夫君,待他回来我就让他做我夫君,姐姐,你说可好?”

青葵看着一脸开心的夜昙,打趣道:“你之前还说嘲风来历不明,少典有琴不也一样?你不怕呀?”

夜昙无所谓的笑笑,“我那时担心姐姐吃亏嘛!我倒是无事,吃亏也是他少典有琴吃亏!”

青葵看着妹妹的模样,这分明就是对少典有琴动心了却不自知呀!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