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(194)主意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祖父最是疼爱自己,从小到大对自己爱护备至,他从小与祖父祖母在一块生活,自然也是了解祖父的,祖父看重他,如姎姎说的,祖父不会同意他娶姎姎的。

那日从袁府回去他就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,要去求祖父同意,至于祖母,祖母一向听祖父的话。

少商笑笑没有说话。

班小侯思索着少商的话,喃喃道:“从我自身做起?”

他想了片刻猛然抬头看着少商,“霍夫人的意思是说,祖父最看重我的安危,若是.....”

少商见班小侯已经懂了,笑着点头,赞了一句,“班公子果真聪慧!”

班小侯想明白之后笑了,“霍夫人过奖!多谢霍夫人与霍将军为在下之事劳心!来日若有需要尽管说!”

少商不客气的点头,霍不疑见事情说完了,少商还盯着班小侯看,抿了抿嘴,拉着少商起身,“既然说完了,就此别过吧!夫人,我们回府?嗯?”

霍不疑拉着少商的手微微有些用力,倒是不至于令少商疼,只是恰到好处的让少商感觉到了他的不悦。

在外人面前少商自是要给霍不疑面子的,而且事情确实已经说完了,不好久留,虽说霍不疑定然会安排妥当,但若是让班侯爷知道自己给班小侯出了主意,怕是会影响霍班两家的感情。

于是少商点点头,与班小侯打招呼后由着霍不疑拉着下了楼,一上马车霍不疑就将少商压在了马车的榻上,一言不发就在少商唇瓣上啃了几口,又狠狠的吸吮着。

少商气得一巴掌拍在了霍不疑脸上,“唔!”

待霍不疑放开少商,少商摸摸嘴唇,想想也知道,定是肿了,瞪着霍不疑骂道:“霍不疑你发什么疯!”

霍不疑抿着嘴,沉默片刻道:“你方才一直盯着班小侯,都没看我一眼!”

其实是最近霍不疑听到一些风声,市井上都传,霍不疑老牛吃嫩草,比程家娘子整整大六岁,霍将军成婚都快一年了,霍夫人还没有孩子,想来是霍将军不行。

诸如此类的话,霍不疑别的不在乎,只是他确实比少商要大六岁,前世老年时少商还是很美,而自己则变成了头发花白的糟老头子。

少商没想到霍不疑又吃醋了,自己与班小侯前前后后加起来也就说了 几句话,不过两盏茶的功夫。

少商觉得霍不疑这动不动吃醋的压着自己啃的行为实在是不可助长,于是不再像往日一般哄着霍不疑。

“哼!我就看看怎么了,人家班小侯那般的年轻俊秀,我看看还不行啊!我也没管着你不让你看女娘.....”

霍不疑听到少商说班小侯年轻,感觉心又是一塞,他什么战都有必胜的把握,唯独年龄与生老病死,他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于是少商话还没说完,霍不疑直接将刚刚坐起来的少商抵在马车璧山又吻了上去,心里只想堵住她的嘴巴!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