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星落】番外 39以身相许?

奇奇医师说,慢慢冰冻时间太长,因而需要好生适应,大概半个月就能恢复了。

帝岚绝本想将慢慢带回兽界,只是快快不愿意,而且奇奇说在仓丹山休养对慢慢更好!帝岚绝只好作罢,决定跟紫芜留下来等着慢慢苏醒。

这期间快快将慢慢抱回了自己的住处,是一个树屋,就在慢慢之前栖居的地方不远处。

每日快快都会将慢慢抱出来,两人一起在树下晒太阳,为慢慢疏散体内的寒气。

很快慢慢除了能转动眼睛,也能开口说话了。

夜昙不知道为什么,她很想留下来,留下来照顾这个叫慢慢的姑娘,“姐姐,不知为何,我想看着慢慢彻底好了再离开!”

青葵一向疼爱妹妹,何况听闻慢慢还是帝岚绝的好友,于是不假思索地点头同意了,“昙儿,没事,你想留下来便留下来吧!反正兽界也不过是我们姐妹二人暂时的家!”

少典有琴知道慢慢在夜昙心中的地位,于是主动道:“昙儿,我陪你留下来!”

嘲风也急忙道:“我也留下来!”

方才嘲风听着青葵的话忽然有些心疼,他的葵儿想必很想拥有一个家吧!

想到这里,嘲风忽地上前拉着青葵的手,“葵儿,我会给你一个家的!”

说完转身就走了!

少典有琴听到青葵的话也想到了,他的昙儿定然也是想要有个家的,从前她便渴望家庭的温暖,于是默默地跟在嘲风身后朝仓丹山深处走了。

夜昙眨了眨眼,看着青葵,“姐姐?你们这是?”

青葵有些羞赧的笑笑,拉着夜昙的手走到一边,“那日嘲风向我表明了心意,他说会将我肚子里的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!”

夜昙看着彷如陷入爱河的姐姐,蹙眉道:“那姐姐呢?姐姐喜欢他吗?姐姐不会是想着他救了你,便学着话本子里的以身相许吧?我们不知道他的来历,万一姐姐遇上坏人.....”

青葵并未怪夜昙,她知道夜昙只是太紧张她了,安抚地拍拍夜昙的手,“昙儿,不必担心,姐姐看得出,他没有恶意的,这段时日以来,也能感觉到他的心意!”

说完青葵看了看少典有琴的背影,“倒是妹妹你,你对少典公子是什么想法?我见少典公子极为在意妹妹,肯为妹妹洗手作羹汤,这样的男子可不多见,若是妹妹喜欢.....”

夜昙听见青葵提到喜欢二字,忽然觉得心跳有点加快,一脸疑惑地捂着胸口道:“姐姐,我好像心口有些不舒服!”

青葵担忧的赶紧给夜昙把脉,片刻后青葵温柔的笑了,“昙儿,你是不是听到我提到少典公子就心跳加快了?”

夜昙对感情一事很是迟钝,木讷地点点头,“好像是的!”

青葵不欲说破,少典有琴既然想与妹妹在一起,那这些事自然是要让他自己来令妹妹懂得更好!

于是只是笑着委婉道:“这是正常反应!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