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(第128章) 疑商和好

少商心中气闷,就这样郁郁不乐的过了几日,霍不疑也不曾过来。

少商闲来无聊,便去了桑舜华处找桑舜华说话。

桑舜华见少商闷闷不乐的样子,关切道:“嫋嫋这是怎么了?”

少商正愁无人可诉说,上前抱住桑舜华,将心里的纠结一一宣泄出来。

桑舜华一听便笑了,“那这几日霍不疑不再管束你,你可欢喜?”

少商想了想,吞吞吐吐道:“起先是欢喜的,后来又觉得少了什么似的。”

“那你究竟是气他管束你?还是借着这个由头气他不信任你呢?”

少商恍然大悟,自己与阿猙,每每触及善见、阿垚之事就会不愉快,这次不过是憋久了罢了!

桑舜华又道:“霍将军此人,按理来说家境优渥,听闻父母兄长及宫中对他都甚是喜爱,却不知为何身上总有一股子戾气。”

少商心头微惊,三叔母这看人可真是准!阿猙哪怕这一世在外人看来那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公子哥,但是上一世他的童年过得太艰难了,失去家族的遭遇让他一辈子都没有释怀。

想到这少商不免有些心疼霍不疑,自己之前真不该那般,明明知道阿猙只是太害怕失去自己,自己还那般朝他大喊。

想明白后少商恨不得自己能插上翅膀,快速的飞到霍不疑身边去。

出了桑舜华的院子,朝身后喊了声,“阿起,出来吧!”

梁邱起面无表情的走了出来,少商就知道霍不疑是关心自己的,就算与自己吵架了还是派人保护自己。

少商忙询问:“你可知你家少主公在何处?”

“少主公想来在住处吧!”

少商一路小跑着去了霍不疑的住处,只见房门紧闭,只有梁邱飞守在门口。

“阿飞,你家少主公呢?”

梁邱飞见到少商如同见到救星一般,高兴得迎了上来,“少女君你可算来了!自那日回来后少主公已经把自己关在里面喝酒喝了几日了!少女君你是不是因为那袁公子的事生气呢?少主公真没为难袁公子,还让我将他送去驿站找医工医治呢!是他自己跑到人家女娘的房间胡来的!”

梁邱起在一旁朝弟弟使眼色,梁邱飞硬是没看到。

“什么女娘?”少商惊讶的问道。

此时“吱呀”一声响起,门被打开了!

霍不疑将少商一把拉了进去,丢下一句“阿飞,十军棍!”

梁邱飞打了一下自己的嘴巴,委屈的看着梁邱起,“兄长,我这不是替少主公委屈嘛!”

梁邱起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守着,“你这张嘴还是逢上吧!”

屋内霍不疑松开拉着少商的手,坐在床榻边随手拿起一壶酒饮了一口,“你不是说让我走吗?为何又来找我?”

少商走过去将酒壶抢下来,拥住霍不疑,将头埋进霍不疑的胸膛,“阿猙,你别喝了!是我的不是,我不该一时冲动对你说那样的话!”

霍不疑紧紧的回抱住少商,贴着少商的耳垂,沙哑着声音道:“你既然来了,没去找他,那我可不会再放手了!”

少商决意要直来直去,好好的跟霍不疑说清楚,轻轻拍打了一下霍不疑,娇嗔道:“你还说!我什么时候说要去找袁善见?我只是觉得你不信任我,时常因为过往的事生气,我都说了,无论前世还是今生,我们两生同衾、死同穴,这样你可安心了?”

霍不疑眼中的郁色逐渐散去,露出久违的笑容。

捧着少商的头吻了上去,少商推开霍不疑,露出为难之色,“阿猙,你这几日没沐浴更衣了?”

霍不疑闻了闻自己,身上一股臭汗味,险些将饮进去的酒都吐出来。

打开门道:“阿起,去打水我要沐浴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