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这篇文设定为po,1v2,不喜勿进。

私设背景:(剧里骅县被攻破后有一女子被凌辱了,少商还劝慰她就当被狗咬了一口,女子也没有寻死,由此推测是个风气开放的朝代,世人对贞洁观念并没有那么看重。)

少商、霍不疑、袁慎重,霍家众人还在,在山寨那晚,少商和袁慎开车了(商慎开车彩蛋在星汉霍不疑程少商合集中的第122章),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。

(这个是写着写着疑商突然来的灵感想写疑商慎三人的纠缠,接受评论区的建议,单独开个合集写!)

从山寨回来当晚少商发热了,嘴里不住叫着“阿猙、阿猙!”霍不疑命梁邱起请医工,自己则紧紧握着少商的手,不断的回应着她,“嫋嫋,阿猙在!阿猙在!”

梁邱起的动作很快,大晚上从医馆后院“请”了一个白胡子的医工,老者一看就颇有经验,被梁邱起放在马背上共骑着带过来了!

到了县衙又被梁邱起背着健步如飞,虽没走几步路,医工还是气喘吁吁的。

梁邱起扣了扣门,“少主公,医工请来了!”

“进!”

霍不疑周身散发出冷凝的气息,医工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替少商把脉。

“这位女公子是因太过劳累、骤然受到刺激、心力交瘁引起的风寒、高热!”

说完又抚了抚胡子道:“其实像女公子这般发作出来反而是好事,好过郁结于心!女公子此次身子损伤有些重,这段时日切莫再受刺激!”

霍不疑若有所思,他自是也知道世上最难医治的反而是心病。

看着少商难受的样子霍不疑只恨自己不能以身代之,暗暗下了决定,待少商醒来,无论想做什么他都会支持,还有什么比她的平安喜乐更重要呢?

医工留下方子,梁邱起便跟着去抓药了。

过了一会,梁邱飞进来禀报:“少主公,少女君的三叔母、三叔父还是不愿离去,想见见少女君!”

霍不疑心知这般大的动静必然是瞒不过二人的,且少商与桑舜华一向交好,想来有她开导会好很多!

“你去转告他们,少商还未醒来,待少商醒了再见!”

梁邱飞得令出去了,很快商春打了水来替少商擦洗,霍不疑接过帕子,“你去看看药煎好没,我来吧!”

霍不疑小心翼翼的替少商擦洗着,比自己受了刀伤还要紧张,只怕弄疼她。

过了一会,商夏将药端过来了,少商却喝不下,霍不疑饮了一口药,低下头俯身吻在少商唇瓣上,将药渡给了少商。

到了第二日,少商发过汗后终于醒转来了,只觉得浑身像被车碾了一遍似的,头疼欲炸。

拍了拍脑袋,刚想去拉床榻前的铃铛,睁开眼就看到霍不疑趴在她床榻边睡着,那般高大的身躯,坐在矮凳上,仿佛缩成了一团。

脑海里那些记忆又一一重现了,少商伸出手想要抚摸霍不疑的脸,霍不疑此时醒来,一把握住了身上的手,贴上自己脸。

一夜之间霍不疑就胡子拉碴的样子了,少商看着眼眶瞬间湿润了。

“阿猙!我……”

霍不疑眼神深邃的望着少商,仿佛看着这世间最好的珍宝。

“少商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我不介意!你也不必介意!你在我眼里永远是全天下最好的女娘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