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星落】番外 45得知身世

外面发生的事少典有琴和夜昙一无所知,因着夜昙正在孕中,少典有琴到底是不敢索要太久了,不到半个时辰,待夜昙稍稍缓解了会,少典有琴施法替两人清洁一番后,这才将结界撤下。

少典有琴拥着夜昙飞身而下,脸颊微红的夜昙看见众人已经在吃着呢!转头瞪了少典有琴一眼,眼神里待着嗔怪,似乎在说都怪你胡闹!

嘲风深深地看了少典有琴一眼,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慢慢一见夜昙就跑了上去,少典有琴赶紧用手护着夜昙,以免被撞到。

慢慢在离夜昙两步远的地方停下来,戏谑道:“好啦!我可不会伤到我的昙昙!”

少典有琴扫视一圈,见大家的神情各异,瞬间明白了,怕是夜昙青葵的身世要暴露了!

看着慢慢道:“坐着说吧!”说完拉着夜昙坐下来。

先是给夜昙煮了些牛肉,还有提前准备好的仙鹤蛋,一边帮夜昙剥仙鹤蛋一边道:“昙儿,我与嘲风确实有事情瞒着你们!你可愿听我解释?”

这边嘲风也道:“葵儿,我们这就解释给你们听!”

夜昙和青葵点点头!

夜昙其实在慢慢还未苏醒时就有些疑惑了,她对慢慢似乎有特别的情义,可是她从前并未见过啊!

少典有琴先是告诉她们,她们的真实身世其实是人族公主,后又简单的将两人不小心互换花轿,却终成眷属,最后又因着归墟一人自杀一人献身之事说了个大概,嘲风在一旁与少典有琴互相补充。

青葵夜昙听完后对视一眼,两人久久未语,双花的传说她们自然是听过的,却没想到竟然是自己。

慢慢眼眶含泪,原来在她死后昙昙还受了那么多苦!

如今的昙昙原来是转世,难怪已经不记得她了。

帝岚绝与紫芜都清楚,夜昙与青葵的劫只有少典有琴和嘲风能解,于是拉着慢慢,三人随意找了个借口便离开了。

帝岚绝看着一脸失落的慢慢,“慢慢,如今你已是重获新生了,将来想去何方想去做什么,都由你自己,至于昙昙,就待她历劫结束再与她相聚吧!否则恐怕会影响了她们!”

慢慢一向机敏,自然知道这话的意思,少主这是要放她自由,从前她虽是奉少主的命令陪伴昙昙,但是多年的朝夕相处,她与她亦是情同姐妹了!就算没有少主的命令,她也是愿意陪伴她的!

只是眼下昙昙既然不需要自己陪伴,那就等一段时日好了!

慢慢点点头,“少主,我明白了!”

紫芜见慢慢还有些无精打采,劝慰道:“慢慢,你刚刚苏醒,奇奇医师离开前说了,要好生休养,你是想回少君府休养还是在仓丹山呢?”

说到这,慢慢便想到了一个人。

抬头看了看这熟悉又陌生的仓丹山,“就在这吧!这是我出生的地方,自从去了少君府,我也许就没有在回来这里了!在这里有助于我的恢复!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