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长月烬明】桑酒重生 35桑酒被发现

只是眼下玉倾宫是进不去了,天欢竟然能在此时争权夺位,想来心中是没有冥夜了,冥夜的消息万不能被天欢知晓。

桑酒拍了拍红珠的手,“红珠,谢谢你,你先找个地方躲着吧!待一切事了再回来!”

红珠有些疑惑,“桑夫人?难道你要回玉倾宫?万万不可啊!天欢圣女正到处找你呢!今日我见她已经出门许久了!”

桑酒知道她是奇怪自己一个被休弃的战神夫人如何能说出这话,桑酒只是道:“放心!我不回玉倾宫,我只是相信冥夜一定会没事的!”

红珠听闻点点头,她本来早该离去了的,只是她还心存希望,觉得冥夜战神一定能回来的。

如今见桑酒这样说,只好先回了东海,她本就是从东海跟着冥夜来到这上清神域的。

桑酒见红珠离去了,想到刚才红珠说天欢今日出门了,她知道药王的药库里有许多天材地宝,冥夜受伤颇重,若是能去那几样疗伤至宝,想来冥夜能好快一点!

于是桑酒朝门口扔了一颗珍珠,果然引得了守门神兵的注意,“谁在那里?”

守门神兵走到那边去查探,桑酒趁机一闪身朝药王的药库而去,药王此时正坐在丹炉旁闭着眼睛炼丹。

桑酒悄悄地直奔药王的药库而去,药王的药库很大,进入之后,果然药库里堆积成山的天材地宝很多,只是没有什么适合冥夜的。

冥夜出生东海,修炼的是水系法术,需要找水系至宝才行。

桑酒在药库里翻找着,终于在一排架子上看到一颗冰晶,桑酒一看就觉得很是眼熟,“这个、与墨河镇水石上的冰晶很是相像啊!”

想到往事桑酒有些恍惚,前世她入魔之后说过,她后悔了,后悔救冥夜了!

可是如今她在做什么?她还是在救他!

桑酒有些犹豫。

忽然外面来人了,冷冰冰的声音传来,“搜!看看那个蚌精有没有来这里!”

糟糕,竟然是天欢回来了。

桑酒来不及思虑了,安慰自己,就当是为了墨河吧!如今也只有冥夜能护住墨河了!

这样安慰完自己,桑酒赶紧放下背篓,用法术将冰晶取下,冰晶“嗖”的一下,竟自动飞入竹篓,到了冥夜身上。

粉色的光芒散发,外面的天欢很快就注意到了!

冷冷一笑,原来躲在这里啊!倒是叫我好找。

“药王,将你药库的门打开吧!”

药王为难道:"圣女,我这药库的药材很是娇气,若是进去搜查恐怕会弄坏啊!"

天欢冷哼一声,“我可不是与你商量,如今整个玉倾宫都是我的,你确定要违抗我吗?”

药王叹了一口气,只能打开了药库的门。

桑酒察觉到门开了,急忙将竹篓背上,让冥夜慢慢吸收冰晶。

正要离开时,却被进来的天欢用锦雾凌一甩就击中了桑酒的腹部。

“啊!”桑酒被击飞撞到一旁的架子上,身上散发出一道金色光芒。

评论(19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