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(第76章)关葛氏

程始与程承喝完酒回到房间听闻此事大怒,“这贱人整日在后宅搬弄是非,竟还敢去找嫋嫋麻烦,好在当初嫋嫋被霍不疑带到了我们身边,要不然还不知被葛氏养成什么样子!早就该叫二弟休了她!”

“葛氏的事我自有打算,你与二弟聊得如何了?”

“二弟寡言这么多年,我都不知该如何跟他张口了。今晚我将他灌醉了,总算是知晓了他的想法!”

  萧元漪问道:“那这回他肯说了?” 

  程始叹气,“他只反反复复对我言道,兄长,你没有对不住我,是我没出息,我衣袖上都是他淌的泪。” 

“当年二弟最喜读书,可我们家先是家贫无钱供他读书,后来我们起事二弟为了照顾家小选择留了下来没去读书,碰上葛氏这样的媳妇令他意志消沉多年,如今我一定要如他的愿!”

萧元漪听了这话想起往事,叹气道:“咱们家最委屈的就是二弟了!”说完整了整衣裳便要出门。

程始惊讶,“天色已晚,这是要去做何?”

“方才葛氏被我在人前下了面子,这会想必在跟二弟闹,如今我们既然回来了,断然不能再让二弟继续委屈下去了!此事交给我,你先好好休息吧!”

萧元漪带着青苁与几名武婢来到二房,果然动静颇大。

葛氏以为萧元漪不敢拿她如何,回去瞧见程承满身酒气将满腔怒火都发在了程承身上,“你读书不成,做官不能,还是个跛子,你说,你还能作甚?!我好生命苦呀,如今萧元漪还敢将我关起来,你连半句都不敢说!就知道与你兄长喝酒!你个窝囊废!”

程承饮了酒脾性也与往日不同了,大声喊道:“够了!你、既这般看不上我,便回葛家去,兄长定会……多多、予、予你金银的!”

“想得美!当初我嫁你时你程家家贫,如今程家日子好了就想赶我走了?”葛氏尖利的声音传出。

萧元漪一脚将门踢开,只见程承倒在书案旁,见萧元漪进来,面露难堪的喊了声“姒妇……”

萧元漪嫁进程家后一向将两个小叔子当作自己的弟弟一般关爱,如今看到程承被葛氏这般欺辱,意志消沉的模样,心中一痛。

令青苁将人扶走,走过去一巴掌甩在了葛氏脸上。

“你、你敢打我?”葛氏捂着脸一脸震惊的看着萧元漪。

萧元漪冷冷道:“我不仅敢打你,我还敢让二弟休了你”

“你若老老实实的,我自会将老宅就给你,如若再敢闹出什么我便说到做到了!”说完转身便走了,吩咐两个武婢守着房门。

留下葛氏捂着脸,一脸茫然的摊坐在地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