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星汉霍不疑程少商重生(199) 夜会

三皇子觉得父皇这是在敲打自己,其余人则觉得文帝是被三皇子闹出的动静吓到了!

大公主看着文帝的脸色变好,决定回府给少商备一份礼,五公主则有些愤愤不平,揪着帕子想,母后宁愿让程少商陪在身边也不要她们这些亲生女儿!

三公主觉得亦是有些不岔,她母后才是父皇的原配正妻,多年来委屈自己,如今宣氏肯退位让贤,这本就是应当的。

整日这般生病,累得父皇母后担忧,三公主越来越生气,母后好不容易熬出来了,如今却连封后大典都不办了!

皇子公主们虽有不岔却不敢在文帝面前说出来口,因而文帝的心情还是不错的。

未时,霍翀进宫找文帝商议军营之事时,文帝将此事告诉霍翀,霍翀倒是不觉得有什么,听完与文帝一道哈哈大笑。

他家阿猙历经艰辛,曾独自背负仇恨走了一生,幸得少商相伴才能得到一些温情。

这一世他与夫人早已商议好,且当这一世是赚来的,儿女之事就都由着他们自己去吧!

因而虽是住在一个府邸,霍翀夫妇却从不管霍不疑院子里的事。

霍不疑看着少商转身的背影,只想将人拉过来,带回家中,这几日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她,前世今生,两人几乎每日在一起,如今一日不见当真是如隔三秋。

只是太后的事正在关键时刻,少商自是要亲自守着的。

霍不疑看着少商进了永安宫,又在原地驻足许久,这才转身离去,随手唤了一名小黄门去告诉梁邱飞他今日起就不出宫了!

顺便给梁邱飞放几日的假,梁邱飞听完脸有些微红,他还以为少主公不知他的心思呢!

明日就是商春的生辰了,正好可以带着商春出去游玩一番,梁邱飞畅想得极好!

就这样霍不疑也在宫里住下了,只是他所住的宫殿与永安宫一南一北,距离有些稍远,走路脚程快也需得两刻钟。

少商以为霍不疑想必是不会来的,于是伺候太后入睡后,独自走进屋子,站在窗台边看了会月色,心头还是有些犹豫,她将要做的事稍有不慎就会祸及家族,可是她想做、也必须做。

她绝不要再看到她的皇后满身颓废苍老,直至后面病重而亡的样子,她的一生不该被葬送在这宫墙之中。

少商站了一会,又暗暗鼓励了几番自己,看了看外面月色正好,转身准备休憩了,看了看身后的窗户,罢了!就开着透透气吧!

虽是酷暑已过,终归还是八月,时下还是多少有些闷热的。

霍不疑到来是就看到开着的窗户,会心一笑,想必嫋嫋是在等着自己吧!

谁知当霍不疑从窗户一跃而进时,却发现少商已经睡熟了。

霍不疑毫不犹豫地脱了靴子,翻身挤上了少商的床榻,好在虽不如霍府那张他专门打的床榻宽敞,睡他们二人倒也是够了。

少商连日伺候淮安王太后,如今看着太后精神好了,这才歇了一口气,因而睡得很是放松,连霍不疑将她拥入怀中也没有醒来。

温香软玉在怀,霍不疑早已按耐不住,低声喃喃道:“嫋嫋,都五日了!”

彩蛋:梦中亲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