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码字的小米粥

原名mm米橙柚|影视同人文作者|小红书、今日头条同号同步更新|
欢迎讨论剧情!

【星落】番外 42少典有琴求婚

  慢慢想到方才她回头时快快见到她就仿佛吓得落荒而逃似的,为什么还会坚持要复活自己呢?真是奇怪的家伙,不过她慢慢一向是知恩图报的,待她回来定会报答快快的!

月色朦胧,仓丹山的鸟类大多已经栖居在树上了,随着他们的走动,鸟儿被惊得起飞。。

青葵和夜昙这边已经到树屋了,入眼就是几棵极大的树,想来都至少是上百年的老树了,树后方有一个山涧,流水淙淙。

“月出惊山鸟,鸟鸣春涧中”

如此美景让青葵与夜昙眼中都闪耀着星光。

少典有琴和嘲风分别站在各自的树屋前看着他们的公主。

见到夜昙来了,少典有琴单手一挥夜空中出现一片银河,瞬间星空璀璨。

嘲风也毫不落后的挥挥手,将自己捉了许久的萤火虫放了出来。

夜昙抬头看见激动得拉着青葵的手道:“哇!姐姐姐姐,你快看!好美呀!”

青葵笑了笑,摸摸夜昙的头发,两人一起仰望着这片星空,“妹妹你一直喜欢星星,没想到少典公子倒是知你心意!快去吧!”

夜昙被青葵推了一把,那边少典有琴已经等不及了,施展法术一闪就到了夜昙面前将她抱到了他为她建造的树屋上,树屋建在一棵千年老树上,空间很大,里面放着一张床榻,一张书案,竟然还有一个婴儿床。

夜昙一看便明白了,这是为她准备的,一向坚强如男子的她眼眶湿润,哽咽的唤了一声,“有琴!”

那一瞬间,少典有琴几乎要以为夜昙已经想起了什么,可是下一瞬夜昙便道:“除了姐姐,你是第一个这般知我心意的人!”

少典有琴心里有一丝丝失落,但是很快又重新振奋,他相信很快他的昙儿就会恢复记忆了。

少典有琴微微一笑,“昙儿,快来看这边!”

两人来到树屋的窗台前,这里竟还做了一架秋千,夜昙眼睛都亮了,只是现在夜昙身怀六甲,到底是不敢冒险!

少典有琴安慰夜昙,“昙儿没事,待你生产完看我们再一起玩可好?”

夜昙高兴的点点头!

看着笑靥如花的夜昙,少典有琴忽然有些紧张,手心微微握起,望着夜昙,耳尖慢慢泛起了微微的红,“昙、昙儿,我、我有话要跟你说!”

夜昙疑惑地望着他,还从未见过他这般的紧张呢!

少典有琴单手握拳放在唇边轻咳一声,“昙儿,我、我心悦你!今日以星空为聘,望你能嫁我!”

夜昙觉得心里好像瞬间有什么东西炸裂开来了,一股难言的喜悦溢满胸膛,这就是姐姐曾说过的幸福吗?

夜昙不由自主的点点头,少典有琴欣喜不已,上前一步小心翼翼地转到夜昙身后将夜昙拥入怀中。

“昙儿谢谢你!我爱你!”

夜昙闻言转过头李,不待夜昙说什么,少典有琴的吻已经从身后落在了夜昙的唇上。

“昙儿闭上眼睛”

少典有琴害怕看着夜昙的眼睛就会控制不住自己,他们自在人族婚礼那一晚,已经八个月多月没有肌肤相亲了!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